仁心堂| 传统中医| 中药针灸  English
  6-5588-101 enquiry@beijing101hair.com 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中医的起源

“神农尝百草之说”
谈到中医的起源,可要追溯到上古时期的医药始祖-神农氏。为了辨别各种草药的特性及疗效,神农氏以身试药,尝遍了各种草药以发明药方救治病患。相传,神农氏更因误试毒药而因此赔上了性命。神农氏这种博爱仁慈、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的情操,深深烙印在人们的脑海里,并引起了仁心堂的共鸣…

仁心堂-以『仁』为本,以客为先,以『心』服务

多年来,我们的姐妹公司北京101已成功为成千上万的顾客解决了头发问题,并为他们找回了自信。我们因此深以为傲!在解决头发问题的同时,我们也常提供顾客各种中医保健知识或者食疗药膳等,许多顾客从中获益,纷纷为我们的忠心服务表示感激,这让我们产生了满足感,在秉持着带给顾客健康生活的理念下,拥有良好中医背景的我们决定创立仁心堂!让更多顾客能够由内而外地得到无微不至的调理,生活更为健康!

如今,为了提供众人更完善的服务,仁心堂不但采用上等中草药配方,并有专业中医师,提供中医服务,如:针灸、内科。仁心堂一心一意的为众人透过中医服务,提高生活素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