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心堂| 传统中医| 中药针灸  English
  6-5588-101 enquiry@beijing101hair.com 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TCM Products

林雪英,54岁,白发

我的头发向来干燥,也很多白发。我尝试了许多洗发液与各类护发产品,都没不见效。 这让我的心情很沮丧。后来接受北京101的护理后,我才发觉不停换用不适合的洗发液会 让发质更为干燥。发理顾问还告诉我选择洗发液时,应该根据头皮性质而非发质。他们教 我懂得更好的保养头发!现在,我不但对我的问题充满希望,更对自己充满了信心!



杨兰秀,21岁,学生(头发稀薄)

我的头发向来稀薄,所以我一直以为没法医治。初次尝试北京101头皮护理时,我也没抱多大的希望。但渐渐的,我发觉我的头发产生了变化。房间内的掉发痕迹明显的少了许多。这让我重拾信心,我会继续努力,只要照着中医师与发理顾问的劝告,坚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、护发态度正确,努力不懈,相信必有成果!



苏伟崇,25岁,教师(脱发)

我爱好舞台演出,也是一位业余发型模特儿。由于长期改换发型,我的头发严重受损伤,头发顶端变得稀薄。这不但影响形象,也影响了我的工作。为了掩饰,我经常得换发线来遮盖。后来,我鼓起勇气走进北京101。在发理顾问细心的呵护下,我的问题得到了改善!健康头发是美丽的开始,感谢北京101。



代国燕,33岁,家庭主妇 (产后脱发)

第二胎生产后,头发开始掉了许多,由于第一胎的经验,我以为产后掉发一定会自然康复,所以我便没多加理会。生产4个月后,掉发的情况一直没有好转。这让我很着急,于是我便咨询专业发理顾问,经过专业发理顾问分析,我才了解产后掉发是由于产后体内雌激素重新调整。虽然一般上是暂时性,但也有时未必会自然痊愈。接受护理后,脱发情况果然改善很多!谢谢北京101,让我放心再度生产!



梁玲玲,38岁,家庭主妇(头发干燥与白发)

我有许多白发,这让我很自卑。经常染烫损伤了我的发质。

朋友说: " 你年纪轻轻,白发让你看上去老了很多,为什么不想办法解决呢? "

这番话驱使我到北京101寻找帮助。接受了护理后,我的白发不但得到了抑制,而且北京101还使用名贵中草药帮助我恢复健康发质。我的头发变的柔顺许多,孩子们最喜欢触摸我的头发。



林福荣,43岁,品质管理员(斑秃)

我爱表演,平常都会参与舞台演出。

近期,我发现我的头部有一空洞,让我在演出时,不得已要戴上顶帽子。为了了解实情,我到北京101接受头皮分析,北京101的资深中医师也替我问诊,我才知道那是斑秃,发理顾问告诉我说,长期戴帽子不但解决不了问题,情况还会恶化,因为长时间戴帽子,热气和汗水停留在头上,可导致头皮和头发容易感染细菌。接受了护理后,我发现头部的空洞竟开始长出小小的毛发!我很高兴,我以后就不需再以帽示众了!



冯耀峰,27岁,银行职员(头皮油腻)

我的头皮属于油腻性质,脱发初期我不以为然,以为脱发只不过是压力所导致,是正常的现象,所以没有多加留意,直到脱发的数量开始增多,才急于寻求帮助。幸好,我及时前往北京101接受护理,在了解到自己的头发问题是源自于不规律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时,我选择按照发理顾问和中医师的劝告照顾头发,问题终于获得改善!预防胜于治疗,所以我现在总是会劝身边的朋友,有问题就要及时寻求专业的帮助!

预防胜于治疗!所以,现在我总是劝身边的朋友,有问题就要快快找专人解决!